left
r
0546房地产
新闻
楼市快讯 | 地产人物
房产专题 | 营销要闻
新房
新盘信息 | 楼盘地图
团购排行 | 购房手册
二手房
出租信息 | 出售信息
房产动态 | 房产中介
装修家居
家装流程 | 家居建材
促销活动 | 装修图库
论坛
业主社区 | 小道消息
网友活动 | 丁丁看房

胜宏景苑•丰和园—别墅住区 优悦生活

来源:0546房产网 更新:2011/8/2 19:59:26 编辑:暖暖 点击:
摘要:胜宏景苑•丰和园由12栋小高层、高层住宅组合而成,建筑由北向南纵向排列...

     0546房产网讯 据悉,胜宏·景苑全新产品,景苑丰和园90-150平米悦景高层即将入市,敬请关注!

胜宏景苑•丰和园

胜宏景苑•丰和园悦景小高层恭迎品鉴

    景观设计:小区绿化景观设计方面,采用“一心、一环、多点”的规划模式,强调人与环境之间的交流,人与自然之间的和谐。
 
    “一心”是小区内部的中心景观广场;“一环”是指沿小区带形路网布置绿化景观,形成步移景异的景观环;“多点”是指小区内的各个景观广场及其每个组团设置组团绿化,铺地、树池、廊架和雕塑点缀其中,形成特有的组团景观,特别是在基地的中心靠西侧,设置道路和广场,与翠湖小区围共同形成扩大的组团景观,提升了小区的整体景观品质。

别墅住区 优悦生活

450×286

项目效果图

    建筑设计:在整个小区,建筑高低、前后、疏密,均错落有致,从布局上打破直线形布局的呆板。建筑与建筑之间以景观为纽带,使建筑与周边绿化景观融为一体。另外,建筑北高南低的布置,符合景苑整个项目内建筑高度的变化趋势,合理节约了日照间距。

关于胜宏景苑•丰和园

    胜宏景苑•丰和园由12栋小高层、高层住宅组合而成,建筑由北向南纵向排列,采用半围合式的组团布局,延续胜宏置业一流的设计与高端品质,创新性的引入CL建筑节能体系和太阳能建筑一体化,共享低密度社区的居住环境,以打造中、小户型为出发点,80-140 m2景致风景宅邸,全面满足不同人群的置业需求。

打印本文

我要说两句
查看更多()
用 户:
内 容:
验证码:
·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网站地图人才招聘商务合作客服中心广告服务服务条款
东营房产网 东营新房 东营二手房 东营装修家居
0546房地产网 一站式购房首选 ICP备案号:鲁ICP备11030471号 0546房产网版权所有
地址:东营市府前大街72号智慧广场E座5-401室 电话:18654698417 15726477814 邮编:257000
客服QQ:263836586 2812969398 在线交谈 0546房产网购房群:126407782 200971388
常务法律顾问:李成银律师 战略合作伙伴:山东正义之光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