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ft
r
0546房地产
新闻
楼市快讯 | 地产人物
房产专题 | 营销要闻
新房
新盘信息 | 楼盘地图
团购排行 | 购房手册
二手房
出租信息 | 出售信息
房产动态 | 房产中介
装修家居
家装流程 | 家居建材
促销活动 | 装修图库
论坛
业主社区 | 小道消息
网友活动 | 丁丁看房

0546房产网对话广饶中南世纪城营销经理高源

来源:0546房产网 更新:2012/12/26 12:21:36 编辑:伞公子 点击:
摘要:在广饶中南世纪城首批开盘房源全城大卖之际,0546房产网对广饶中南世纪城营销经理高源先生进行了追踪访谈...

高经理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专访!在广饶中南世纪城首批开盘房源全城大卖之际,请允许我们代表广大网友向您请教几个问题:


  一、 综观整个广饶房地产市场,现今推向市场的楼盘很多,对于广饶中南世纪城这个项目,高经理您是怎么看待的呢?请高经理给我们简单介绍下。

  广饶中南世纪城,是由中南控股集团(证券代码000961)携14座鲁班奖经验沉淀,倾力打造的232万平方米超级大盘。中南控股集团始于1988年,经过25年漫长历程,始终以城市运营商的视角看待每一座城市的规划与发展。如今在中国,已有15座中南世纪城,30座豪宅地标,广饶中南世纪城,是集团旗下的一个重点工程项目,从建筑规模到规划设计、建筑材料、施工安装及物业服务等严格按照集团的“双一”要求:在集团各项目中是一流品质,在广饶市场中项目品质排第一。规划初始便以“成为广饶的城市名片,点亮城市未来”的高端定位,以“为广饶建造一座新城”为己任,落户于美丽的孙武湖畔。

项目鸟瞰图

  二、 广饶中南世纪城的特点和产品定位是什么?

  广饶中南世纪城采撷源自西班牙最纯正的建筑风格,为了完全展现西牙建筑的原有风韵,营造视觉美感,建筑近人区大面积采用天然文化石材铺面,其余部分并辅以高档涂料。建筑细节上,无论是对小拱璇、文化石外墙、红色坡屋顶、圆弧檐口等具有鲜明特征的建筑符号进行抽象化利用,还是对外墙工艺、陶艺、楼梯、过道、回廊等的设计处理,每一个细节都充分展现手工打造的精美质感,使得社区的西班牙韵味完美释放,尽显独特的地中海风情。在空间设计中,以生活美学及人体工学为设计精髓的每一个户型,皆以南北通透、方正完整、宽幅向阳的格局作为舒适生活的基础,在延续西班牙建筑风格的基础上,提高空间表现力,为城市精英量身定制精致华宅,巧妙的在有限空间中创造无限的生活可能,使生活倍感细致关怀与高雅品味。

  三、 广饶中南世纪城的均价是多少?项目接下来的营销计划也请高经理给我们概况一下,谢谢!

  好的,项目一期目前均价为4800元。目前1.1期首批房源得到了广大业主的认可,许多客户因房源有限原因没有选到房子,对此我们正在加速推进1.2期的推进工作,争取明年5月份之前能将1.2期房源展示给广饶的父老乡亲。

  四、 中南建设集团的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从首次推盘的热度我们已经深有体会,请高经理再更详细的给大家解释下中南旗下的项目情况吧,谢谢!

  广饶中南世纪城,自落址于广饶东部新区孙武湖西岸伊始,就凭借绝无仅有的232万平方米广饶第一大盘、独占248万平方米孙武湖AAAAA级景观资源的绝对优势,以及中南集团25载筑城经验的品质保障,成为广饶以及周边地区最受瞩目的第一大盘。无与伦比的资源占有、纯熟的城市级配套规划、绝美的欧陆园林、独具韵味的西班牙原乡建筑群等组成了“广饶第一城”的美誉。既已确立了首席大盘的目标,那么打造史无前例拥有最丰富业态的湖岸城邦,就成了必然。中南世纪城鼎立广饶中部新区核心,毗邻未来新市府及相关事业部门所在,优享广饶一中,5分钟畅达银座购物中心、佳乐购物中心、义乌小商品城,周边更汇集同安医院、蓝海大酒店、农业银行、建设银行、村镇银行等完备生活配套。中南世纪城内更是囊括了最丰富的业态组合,双拼别墅、联排别墅、花园洋房及高层住宅满含西班牙建筑风韵,将带来无与伦比的居住体验。含盖5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大型商业、SOHO办公的综合商务区,更使生活一切尽在家门口成为了可能。除此之外,中南世纪城更规划建设三座益智幼儿园及一座小学,将聘请优秀教师执教,对下一代提供无微不至的关爱,而毗邻山东省重点广饶第一中学,顶尖名校环伺的教育资源优势,提供最优秀的教育资源。

  五、 中南作为全国性的品牌开发商,他的企业文化是什么呢?谢谢

  中南集团始终以“打造时代精品,铸就百年基业 ”为使命,以“接轨国际一流水平,成就中国领先企业”为愿景,以“以行动实现自我,用奉献创造价值,把不可能变为现实 ”为精神,以“海纳百川、以人为本、诚信经营、追求卓越”为理念,以“为客户提供超越期望的价值,为员工提供自我实现的舞台”为宗旨。

  六、 最后请高经理代表中南房地产给咱们广饶老百姓说一些话吧,谢谢!

  广饶的父老乡亲,大家好!我是中南世纪城的高源。首先很高兴借助0546房产网这个平台接受访问并向大家介绍我们项目的一些情况。其次是非常感谢广饶父老乡亲及各媒体朋友们对我们项目的关注。项目从开盘以来取得了良好的认筹情况,也达到了我们的预期效果。尤其是广饶的市场购买热情,在现今调控房地产市场阶段中是非常少见的情况。一期房源已基本售磬,二期预计明年中旬推出。希望广饶的父老乡亲及各媒体朋友们能继续关注和支持我们项目,预祝大家元旦快乐,谢谢大家!

  我们采访到此接近尾声吗,让我们祝福中南,祝福广饶中南世纪城一路飘红!

打印本文

我要说两句
查看更多()
用 户:
内 容:
验证码:
·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网站地图人才招聘商务合作客服中心广告服务服务条款
东营房产网 东营新房 东营二手房 东营装修家居
0546房地产网 一站式购房首选 ICP备案号:鲁ICP备11030471号 0546房产网版权所有
地址:东营市府前大街72号智慧广场E座5-401室 电话:18654698417 15726477814 邮编:257000
客服QQ:263836586 2812969398 在线交谈 0546房产网购房群:126407782 200971388
常务法律顾问:李成银律师 战略合作伙伴:山东正义之光律师事务所